和合符簡介
 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弘仁大法師 服務簡介(用您的手機掃描)

行動版網頁請掃描 QRcode ↓↓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法師使用和合符咒簡略說明》
下列符令簡述,難以一一介紹請來信或E-mail給法師,真誠告知概略狀況,法師會顧及個人隱私完全保密,並會依實況所需『請符』賜佩持。

情侶和睦符
通用於時好時壞的夫妻或情侶、此符一則感情更增加深濃。二則口角爭執可大為減少。

感情和合符(一)
1.放於(主事者)之枕頭內或睡枕 ,亦可擺放在床下。
2.運用此符不須另唸咒語,可以增進夫妻感情、減少吵架爭執,並有防止雙方外遇的效果和作用。

感情和合符(二)
1.通用於男女感情其中有一方變心、外遇情況時,效果卓越,可挽回心意及感倩
。另對於同居者亦有效。
2.須祕密為之。

夫妻和睦符
此符純運用於夫妻不和睦因素在於太太,即太太常無理取鬧、好猜疑亂吃醋、散漫冷淡先生時、運用此符、情況自然大為改善。

夫妻和合符
1.通用於夫妻間一方變心、感情不佳、常鬧意見、外遇、常爭吵口角、爭執是非等、效果很好。
2.通用於太太冷淡、漠視先生,不理家或愛吃醋猜疑,無理取鬧、夫妻不和睦因素在於太太時,由先生佩帶使用。
3.通用於先生脾氣暴躁、無理取鬧、愛找妻子麻煩出氣等等,夫妻不和主要因素在於先生時,由妻子佩帶使用。

閨房靈符
此符用於太太因先生不行房事而為之。若先生體弱多病則最好勿用。但因先生另有所思或變心外遇時、用之可增進夫婦感情之效用。

愛情和合符
戀愛中的情侶亦難免有口角、爭執、是非等不和睦事情發生、個性倔強者往往因此喪失好姻緣,佩帶此符,則可防止此類事發生,和合和睦的愛情符。此符佩帶於身上 或放枕頭內,男女通用。

挽回感情合和符
凡男女之情愛,為挽回昔日舊情,以使回心轉意。配合(符咒術),惟此符不可亂用,必須真心所愛者始能用之。

良緣符
內向者運用此符、佩帶於身最為理想,較有獲得異性青睬好感,而獲得好姻緣的機會,純可增進本身異性緣的作用。佩帶於身上或放枕頭內,男女適用。

傳達感情符
此符對於內向者、想傳達意中人感情很有效用,自然可引起對方的好感與注意、情侶吵架鬥氣,運用此符可軟化對方先來聯絡,效於自己枕頭內睡枕之想用。效果很好。

獲得愛情符
運用此符較易獲得愛情及受異性追求談戀愛的機會,且較易成功順利。放在枕頭內睡枕之,也可佩帶於身上,或放枕頭內,男女均可適用。

增進感情符
運用此符可以增進情侶雙方之感情,更加親近,順利成功的踏上紅氈另一端。可佩帶於身上亦可放枕頭內或睡枕,男女均可適用。

常有善信來信索取符令如此類 ○○○符令×1 ○○○符令×2 ○○○符令×3 或每種符令都索取此來之〝符令〞無法靈驗,每一道靈符均需由法師親自按照正統道法施作,故不可量化• (請參閱 聯絡方式 網頁•法師須按道法程序〝請符〞)。

1234567890

1234567890123456789012333333333333333
寶石中之靈石-粉晶(姻緣芙蓉晶)•靜心觀想傳達感情•鞏固自身氣場•防止邪氣干擾。


以上符令簡述•難 以一一介紹•請來信或E-mail給法師,真誠告知概略狀況•法師會依實況所需•『請符』賜佩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