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仁大法師 服務簡介(用您的手機掃描)

行動版網頁請掃描 QRcode ↓↓↓
 
 



石碇 月老和合二仙殿 弘仁大法師 主持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蒞臨參拜

挽回情感的天地秘訣

感情的不如意,相信在許多人身上都曾發生過,為能讓這些苦命鴛鴦稱心如意,弘仁大法師竭盡所能服務,姻緣、感情的問題,並非一般人所能處理解決,若嘗試其成果,輕則日夜消瘦,重則尋求解脫,遺留人間的悲劇,實在不智之舉,唯一條件是需要有顆誠摯之心,而非妖魔邪術,必能挽回失去的愛,破鏡重圓。弘仁大法師濟世服務30多年的經驗,造就了多少美好的佳偶伴侶,弘仁大法師亦將會對遭遇姻緣阻礙,身陷三角關係戀情,夫妻外遇,等等問題一帖良方,沖散、吊回的方法,將疑難雜症一併消除。
願有情人 終成眷屬



玄學探討

神秘念力、符咒之靈與否在科學發展時代,談符咒未免被譏為迷信,然而真實符咒的力量卻無法用科學驗証靈驗。

所謂「五術」山、醫、命、卜、相、其中「山」之一、符咒術也。其淵源得自太上老君(道祖)傳下來各種真訣、靈符秘咒寶典、人類欠缺泛正統中國道教宣揚,由老祖先幾千年遺留下來的文從埋沒,傳承研究、實為可惜!難得「符咒術」,充滿了被歧視,忽略了其價值觀。

人靈通於神靈、皆在畫符咒之當事人而決定,敬重者自當靈驗,才能產生鉅大無比靈力、同時持符之人『誠信』二字,誠則靈、信則靈驗。正所謂的『精誠所至、金石為開』及『吾心信其可行,雖如移山倒海之難,亦如反掌折技之易』。

再者施法畫符是有一定的要領程序,必須一絲不苟、必恭必敬、全神貫注的一氣呵成,自然能眾神明垂憐護佑,得以萬分靈驗。

一般人對於(符咒之術)神秘力量,大都抱著懷疑或肯定或否定,三種心態。不管如何,事實上在我們日常生活四周,(符咒之術)幾乎可說觸目可見 ,無所不在。例如,鄰居嬰孩受驚嚇,夜哭不止勢必焚張收驚符,唸段收驚咒,方得安寧。搬新房,貼道鎮宅符,以求全家平安吉祥。新開張公司或店面,貼道開張大吉生意興隆符。先生有外遇,太太趕緊猛喝維繫愛情符。王老五年過三十,衣破無人補,王大媽四處探尋婚姻成功符 。貨車、卡車、計程車、機車,掛道保命護身符,祈求行車平安.....以上等等,不勝枚舉。

符,是人與神溝通的橋樑之憑證,符是宇宙和天地之間的一種符號代號,咒是溝通靈界的一種音波,訊息,符咒要有效運用,是要配合行法著的意志,如念咒語它可推動無形界,對人類磁場和意志力的改變,能為你消除災厄,祈求平安;法師借助神明的符力替善信趨吉避凶,消災解難。

當然,符亦有正符與邪符之分。正符無論怎麼使用,絕無不良的後遺症。而邪符勿用為宜,再著須知一山還有一山高,亦未必如願以償。挽回真愛-符咒  挽回真愛-服務項目  挽回真愛-符咒簡介  挽回真愛-靈符

【符咒之術】它深入人心久矣!若是沒有實用性及價值性 ,如何能如此的根深蒂固,源遠流長呢?運用範圍又相當廣泛。同時,許多人力無法或不易達成的困難事 ,卻可藉用(符咒之術)而達到心想事成。

一句名言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怎麼耕耘,怎麼收獲。』一理萬事通。符咒術再如何神通廣大,本身若不配合以積極、努力、自助、自愛,又如何能得護佑、賜福呢?那麼世上公理、正義何在?天理何在?《天助自助者》藉著(符咒之術),讓我們人生更充滿信心和希望。所謂〔心誠則靈,心善則必驗〕此乃(符咒之術),最積極的意義。挽回真愛-失戀-分手 挽回真愛-和合符簡介  挽回真愛-愛情和合符令  挽回真愛-和合符種類  挽回真愛-挽回感情天地秘訣  挽回真愛-分手挽回符術  挽回真愛-分手挽回符咒

道教是中華唯一固有的傳統宗教,以道家經義為主,百家學說為副,具有深粵的哲理和卓越的玄功,更有高深莫測學術和繁難完善的科儀,任何人窮其畢生之力,難盡全豹之學,蓋以道派繁衍眾多,修道者非目一徑而入也。挽回真愛-挽回婚姻的符術秘訣   符咒可用-郵寄存局侯領方式 挽回真愛 聯絡方式

道教尚自然,重謙虛而不有,成而不居,是以成神成仙人人可躋,入世出世,咸能成功。成神有成神的條件,成仙有成仙的修為,入世有入世的功績,出世有出世的作用,總以外德內功為要旨,養性修身為目的,門徑雖異,功果相同。真愛-挽回  愛情和合法術 外遇-桃花-挽回真愛 挽回-真愛  愛情和合符令

道教在中國歷史上是神奇的傳說嗎?不是,是中國固有真正傳統的道統,真真正正的宗教,宗教的色彩中及歷史背景,難免有傳奇性的故事發生,如基督耶穌、佛教釋迦、各教各宗各派,都有其神異離奇的典故,皆有其歷史存在,不能因個人不信其教,而其教的歷史神異,或現世的靈異即是無稽之談,仰或迷信,(也不能超於迷信、以平常心)實應互尊宗教的禮典。挽 月老和合二仙殿-挽回感情天地秘訣:提供各種符咒•愛情法術-挽回感情天地秘訣:專辦夫妻感情失和、外遇沖開、情侶移情別戀挽回,秉持弘道理念幫助需要幫助的善信。回真愛和合壇 挽回真愛-符術-法術   真愛-外遇-挽回   情侶(夫妻)移情別戀-背叛-挽回  符咒

 

TOP↑